是十几啊

奇奇怪怪

[群像] 学生时代的美好(暗恋)


这次来个群像

希望喜欢

ooc

emmm




九辫


张云雷​吃饭快,早早的拉着孟鹤堂回教室。


但总在五楼窗口默默等一会,孟鹤堂问他“辫儿,怎么不走了?”


张云雷说“班主任回去的早,我不想回去”


但其实,在他和孟鹤堂回教室的路上看到了杨九郎,他刚刚吃完饭,打算去厕所。


杨九郎和几个朋友有说有笑的,似乎没有看见张云雷。


张云雷在五楼窗口等了又等,终于看到杨九郎他们。


杨九郎抬头,似乎看见了张云雷。


“小哥哥快走!”张云雷红着脸拉着孟鹤堂回教室了


杨九郎莫名其妙的笑了,朋友问“怎么了?”。杨九郎只是摇了摇头“刚刚看到一只可爱的狐狸”



良堂


“周九良,你上来写一下这个问题。”


周九良走上讲台,看了一遍题目便开始写。​而孟鹤堂呢,眉头紧锁,看到老师走过来就低头将周九良的抄上去。


在周九良回来之后,孟鹤堂也没有写完。孟鹤堂觉得很难过,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难过。


此时一双手拿过了孟鹤堂的习题,是周九良。


“我给你讲一遍,不懂就说。”周九良说着,开始给孟鹤堂讲题。


讲完之后,孟鹤堂拿回习题,才发现周九良写的字“别不开心了,不会的题有我呢。”



祥林


体育课后,满屋子的人都是一身大汗。


包括阎鹤祥。


他现在在记作业,往前面看去,郭麒麟还没有回来,估计是被老师叫去发作业了。


前排的女生起身,似乎要去送东西。与郭麒麟在道上碰到。郭麒麟让女生先过去,自己则不小心碰到了阎鹤祥的身体。


“不好意思啊,老阎”郭麒麟说完,便回到座位上了。


而阎鹤祥的心怦怦直跳。


郭麒麟亦是如此“好耶,今天又和老阎说上话了!”



龙龄


“张九龄!接好!”王九龙将球扔给张九龄


张九龄顺利的接到,一个弧线,漂亮的三分球(我不懂篮球,瞎写的。。)


运动完后,王九龙将水递给张九龄“补充点水分吧!”


一阵凉风吹过,让张九龄打了个冷颤。


王九龙将水又拿了回去,换成了他的杯子“这里面是温的”


张九龄心里说“我才不要呢”但还是乖乖的喝了下去。


两人不同班,王九龙走之前将他的外套扔给张九龄“老大,晚上我来接你的时候记得还给我”


回到教室,张九龄的同桌问“你的外套不是在这么?”


张九龄笑了笑没说话



怀阳


数学课上,发了一会呆的于筱怀想起什么,和同桌聊起来


“咱们回头是不是要分班?”于筱怀问道


同桌点了点头“怎么了?”


“等我分了班以后,我就要找一个比陶阳还帅,学习还好的男生当喜欢的人”于筱怀小声的说


陶阳转过头来问“谁呀?”


于筱怀红着脸,没有继续说话


陶阳转了回去想“不可能,分班我也要和你一个”



金东


今天班上组织聚会


李鹤东去晚了,刚给同学打完电话,公车就来了。


李鹤东上车之后发现谢金也在,朝他挥了挥手。


李鹤东坐在谢金的身边,谢金将耳机递给李鹤东


一路无言


下车之后,谢金悄悄的拉起了李鹤东的手,这是李鹤东梦过无数次的


“谢金,你到底有没有喜欢过我”李鹤东问道


谢金只是不说话,拉着李鹤东的手默默往前走


“搞什么?”李鹤东被电话铃声吵醒


“东哥,你怎么还不来,宴会快开始了。”



作者逼逼叨叨的话(不喜欢的可以直接退出去啦)


九辫和怀阳的故事是我真实的经历

但九辫最后杨九郎看向张云雷那段是我私自加的

因为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看我

怀阳那最后一句话也是我自己加的,我也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么。


金东的故事是来自于我的梦境

可惜醒来后也没有人给我打电话问我怎么还没到,也没有聚会。


良堂是我根据我上课情况改编的

可是最后他没有给我讲题,他也不是我同桌


祥林也是真实发生的

但事实是只碰到了一小下,我就躲开了。但我还是会回忆那个碰我的片段


龙龄是我自己幻想的白日梦,当然,也是关于他的。


其实写这篇文纯粹是自己的私心,将最后一丝的喜欢给你们。


虽然现实的结局总是不尽人意,但文中的世界总是那么甜蜜。


而且现在我也很快乐!

你们也要快乐!



评论(21)

热度(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