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十几啊

奇奇怪怪

[群像] 当角儿们生病了

最近降温了!注意保暖!

ooc

emmm​


九辫

张云雷早上一起来就没有什么精神,杨九郎还疑惑呢“换做以前角儿应该趴在我身上要吃水果了啊,今天这是怎么了?”

​看着张云雷躺在床上,一点力气都没有,杨九郎就给他量了个体温,嗯,发了低烧。

​这下杨九郎是慌了手脚

一会喂张云雷吃药,一会又去熬粥,趁熬粥的时候切点水果,张云雷有喊着要喝水,然后粥还糊了。

好不容易哄着张云雷睡着了,杨九郎开始填饱自己的胃

“角儿,你一定要好起来啊”杨九郎吃着外卖黄焖鸡想...

张云雷:“怎么一股黄焖鸡的味道,而且还加了辣!?”

良堂

“先生,您在干什么?”周九良刚起床,走到客厅时看到孟鹤堂在吃什么

孟鹤堂看是周九良,慌忙藏了起来,但周九良手快一步,抢到了

“嗯....嗯”周九良看着药盒,然后看着孟鹤堂说“今天我负责吧,你去床上躺着”

孟鹤堂看着坚定的周九良说“行..咳咳..行吗?”

周九良点了点头“放心,去睡会吧”

孟鹤堂放心不下,但还是乖乖去睡觉了

在醒来时,周九良就在椅子上坐着,发现孟鹤堂醒来,出了卧室

在孟鹤堂疑惑时,周九良端着小餐桌走了过来“就在床上吃吧”然后去端饭菜了

周九良“先生生病了....要好好保护”

祥林

“哥哥早”郭麒麟说完,还打了两个喷嚏

阎鹤祥将外套给穿着睡衣的郭麒麟套上,说道“虽然有暖气但还是要套个外套”

郭麒麟点了点头“那哥哥我去洗漱了”

阎鹤祥趁郭麒麟洗漱时,找出了上个周买的感冒药后,去厨房将早饭端到洗菜池旁边

“看来得重做一份了,早上吃那么油腻的对林林不好,而且听鼻音很重啊,赶快预防”阎鹤祥说着,又开始忙活起来

待郭麒麟坐在饭桌上看着白粥鸡蛋和苹果以及一盒感冒药以外,就没有了

“老阎,昨天答应我的汉堡呢?”郭麒麟问道

“我吃了,快点吃早饭,一会还要去赶飞机”阎鹤祥说着,大口的吃着郭麒麟的汉堡。想,对不起了林林,等你好了之后我在带你去吃

郭麒麟“?我真没生病,老阎你给我留一口”

怀阳

“于筱怀,起床了”

一大早陶阳就起来了,看着熟睡的于筱怀有些疑惑,但还是放任他睡到了中午

“咳咳...小师叔”

于筱怀沙哑的声音让陶阳的心震了震,赶忙伸手去摸额头“怎么回事,这么烫”陶阳说道

于筱怀不好意思的说“昨天你不在,我和朋友去海边比胆量了....”

陶阳愤怒的看着于筱怀你是不是傻?等你好了我跟你算账”

便帮于筱怀换衣服去医院了

于筱怀“....完蛋了,这个太假了,我是不是该跟他说我吃了8根雪糕还开了冷风空调...”

金东

李鹤东一早醒来,发现谢金正在盯着他

“干嘛?”李鹤东揉了揉眼睛问道

谢金笑着说“东东,我感冒了”

“哦”李鹤东说着,起身去拿衣服

“你就没什么表示吗?”谢金问道

“躺床上,今天别动弹了,一日三餐吃白粥,等着我给你找药去”李鹤东说道

“好,那能不能多加水果,想吃西瓜”谢金躺上床,乖乖的问

“我看你长得像西瓜,诺,药吃了我去趟超市”李鹤东说,看着谢金吃了药才去的超市

“嗯...西瓜啊,行吧”李鹤东喃喃道

“嘿嘿,东子对我最好了”谢金想

评论(15)

热度(3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